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

十一月的最後一週,
忙亂著準備接下的的秋冬大秀的同時,
因為寒流的到來,冬天的大衣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出門了!

這週最愛的大衣,
就頒給像棉被一樣的藍橘彩色幾何外套了。
美麗的顏色與寬鬆的oversize剪裁,
成了今年初冬的新歡,
不管多寒冷的天氣都可以讓我暖呼呼的出門。

最近忙翻了,完全忘了拍下這幾天的穿搭!
只好以這樣的形式來跟大家分享用手機拍下的隨性穿搭照片。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


週一,拍照的日子就要輕鬆的應對。
穿上這件套組與色彩鮮豔的大衣,
讓這天十三個小時的拍照又暖心情也飛揚。




私心的穿上新歡皮衣,
年初篤定不買皮衣的我,今年又莫名的被磨面皮的美麗色澤吸引!
(忘了說本來要買紅色的我,中途變心選了黑呀!)




果黃色的鮮亮,果然是冬天必備的伴侶。
然後這天這樣穿其實腳有點冷,
但太想穿短裙了的我,牙一咬還是套上了!

PASSHION購入的手工髮帶,
是我近期的新歡!
美麗的手工鑲鑽與細節,完全打中飾品狂的心<3






又到了兩週一次的G5瘦大腿日
隨性的披上喜愛的針織長袍,來Memo Spa拯救大腿囉~




棉被大衣(笑)再次出動!

今天想要鮮豔的出現,所以用了美麗的粉紅襯在大衣中。
與分量感十足的玳瑁色Dries Van Noten跟鞋絕妙合拍<3

這天也是勞碌奔波的一天,走到腳都要斷了!




今天的其實是想要帶新歡J.crew與Lulu forst的眼睛項鍊,
早上起床腦海裡就浮現了綠與藍眼睛的影像,
也就順勢的有了這套穿搭。

褲子是一慣去年常穿的鋪棉長褲,
暖呼呼的,但我想大腿還需要再瘦一些才行!



每週的最後一天,發了瘋似的週日!

昨晚睡前突然想起衣櫃裡的這件美麗針織洋裝,
便層疊好了這樣的線條希望今天天氣賞臉可以走出門。

襯上華麗的脖圍後,又暖又冷!
(沒錯針織會透風,但脖子又暖的不行)
但自己挺喜歡這天的層次與垂墜。






一時興起與我們家可愛綺綺拍起了
BURBERRY PRORSUM "RUSSIA"版本
瘋狂的把圍巾跟帽子往頭上放。
(沒錯!姿勢跟傘就是這麼來的)




為大家最後獻上這張被擄走的俄羅斯少女照!?
(旁邊的傘是石中劍: P)

瘋狂的一週終於結束了,
接下來的一週是更加緊鑼密鼓的行程。
希望這週末的秋冬展演一切順利,
這次的模特兒每個都美的跟仙女一樣,
好期待明天的fitting time <3<3<3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