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













週日,這天和好姊妹們終於可以約會了!
過了一個月的閉關生活,今天大家的聚會分外開心,
吱吱喳喳的講個沒完。

下午大家一起浩浩蕩蕩的到店裡陪我開店,
趁著梅姬還在的時候,強迫她幫我拍下這些想拍很久的情境照片。
很難相信這些照片只花了我們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完成!

不知道該怎麼說喜歡這組照片的感覺,
帶點灰暗陰鬱,卻又俏皮的可以。

其實在好久以前看空氣人形這部片時,
就被一開場的從天空俯角拍攝垃圾場裡被遺棄的娃娃而震撼。
多不可思議但卻又莫名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場景,
終於在今天可以一償宿願的嘗試這樣的氛圍。


好開心我的阿梅領悟力驚人
(或者根本我們分享一個靈魂)
一說完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跟色調,
馬上用起她的相機幫我捕捉這些片刻。





噢~還有這張俏皮的照片,
今天老闆娘不在家,大家時興起玩假人台的遊戲,
每人一輪的結果是各有千秋,
不同家出產的人偶果然表情跟動作也都上了自家的標記呢!!
(我們家水晶小妞超到位!!!愛死了<3)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