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

Knit top : dresscodetw.com
Green Blouse : dresscodetw.com
Skirt : dresscodetw.com
Insect Necklace : dresscodetw.com
Metal Edgy Heels :dresscodetw.com
Hanne Bag : dresscodetw.com

終於在秀後可以穿上這件裙子,
美麗的光澤與織紋,厚重的布料為整件裙兒帶來美麗澎度。

我都笑稱他是華麗的愛麗絲裙,
泛指所有這樣童話故事般走出的裙兒。
總讓女孩們移不開目光! 








恰巧襯上這次美甲師小龜幫我做的金屬甲色,
美麗的光澤與顏色,與裙子的亮金箔相互輝映著。
像是銀河般的細緻光輝!




袋鼠的毛皮豐潤無比,
漸層的色調與美麗的皮草光澤感,
總讓人忍不住摸上一把。
與黃銅鍍色的細緻光澤相應,低調中又帶著華麗!




再來就是這次我為了她放棄靴子的愛鞋!

金屬色澤原就是這季很想嘗試的新元素,
美麗的光澤與硬挺的皮料,
襯上完美的窄細跟型,
兼顧實穿的同時,也併存了細跟的銳利度與美觀。


這雙鞋的兩色我都帶回家了,
一見鍾情的美好讓我現在心心念念的期盼這兩位的到來<3
期待快快穿上他們的時刻呢!!!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