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



在上次的玻尿酸回診後,
也諮詢了院長關於皮膚保養雷射的事項。

關於法令紋的部分,維持的很好很自然,
但因為長期熬夜加上自己肌膚底子本身偏軟,
還是很容易皮膚看起來疲倦,容易下垂沒有光澤,
加上越看網路的評價後,對於CPT電波更加有興趣!
這次就詢問了院長有沒有替代性質相似,
但趨近保養用的雷射可以拯救皮膚。
(從去年開始吃的膠原蛋白,雖然讓皮膚稍微變亮了,
但效果只在維持,改善倒是沒有什麼感覺)

討論過後,決定這次體驗看看立體光波拉皮的效果

經過院長解釋(跟我回家認真的google後)
3D立體光波拉皮是脈衝光的一種,
因為我的皮膚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,
但有一些小雀斑跟鬆弛的小毛病,
所以藉由這個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
可以提升緊實度,讓臉部的線條變得更結實。
能有效的改善膚質跟緊實度。
另一部分在施打過程中更換濾片,
也可以把臉上介意的斑點一起消滅掉。

其實這雷射我之前就有做過了,
之前當成保養型的雷射,希望可以消掉臉上的曬斑,
沒想到竟然有緊實拉提的效果。

這次有機會在緻美體驗到,
也覺得蠻開心可以比較一下不同。






首先很輕柔的幫我卸掉臉上的防曬跟遮瑕,
很喜歡她們的親切,這天是一邊聊一邊卸妝的,
但該有的步驟也一點都不馬虎的幫我卸掉了全臉的妝。



[敷上半臉的麻藥]

因為我一直跟醫生說很怕痛,
所以醫生就幫我上了半臉的麻藥!
(下半臉不能上是因為要體會到溫度,
怕因為上了麻藥溫感遲鈍而燙傷)

其實後來發現我多慮了,
這雷射一點也不痛(大概像橡皮筋輕彈一樣)
只是因為聲響很大,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會有點被聲音嚇到。



敷完麻藥後幫我上厚厚的一層隔離凝膠,
讓雷射的熱不至於傷害到皮膚。




帶上像鹹蛋超人的眼鏡以免強光傷害眼睛。






接下來就是由院長接手的雷射時間了!
因為上次打玻尿酸的時候,
院長的專業已經讓我非常安心,
所以這次也是一點也不擔心的等待雷射的時間過去。

但這次的體驗下,
還是要推薦院長的細心真的讓我很安心。

其實關於溫感的部分,
總是我很擔心的。
以往再打雷射的時候,醫師總是會跟我說,
太熱的時候要告訴他,以免灼傷皮膚。
但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什時候才是該說燙的時機。
(或許也是我的忍耐力真的很強!?)

但周醫師在施打的時候,很注意患者的狀況,
大約在幾發較強的雷射過後,
就會詢問我關於熱跟痛的感覺。
這樣的細心對於我這樣頓感的病人幫助很大,
不然每次要說話前也總納悶想說是不是要忍耐一下下會更有用。
然後就錯過了跟醫師溝通的時機。

但事後自己想想覺得很好笑的是,
打到脖子的時候有一發真的非常燙,
但醫生問我說會很燙嘛?
不知哪來的靈感直覺回答像是赤腳踩在柏油路上,
回店裡跟大家說大家都笑翻了
到底是哪來的idea說出了赤腳踩柏油路這個形容詞:P
(但我想院長懂我!!!因為他馬上就把能量調弱了XD)





打完後的感覺其實不太灼熱,
大概是像溫水洗過臉的溫熱感,
但可以感受的到臉的皮膚瞬間亮了起來。




敷上後續的保養面膜讓皮膚鎮定一下




在整個療程完後幫我做紀錄,
看的出來睡到頭髮都歪了:P

也明顯得可以看到打完的當下,皮膚有變亮跟透白。
但緊實在這個時候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。

後來詢問,關於緊實的效果,
會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慢慢的達到更好的狀態。
而在兩週後會漸漸的明顯。
效果大約會在三~六個月內達到顛峰。
(但還是需要按月的來施打,才會有最好的效果)




小姐親切的跟我說明術後的保養跟衛教。
基本上跟一般的雷射術後一樣就這兩點需要注意~

1.一週內停止使用美白酸類產品(這點真的很重要,不然會得不償失)
我在雷射後都會把保養品改成醫美用的雅漾跟理膚寶水,
以免因為含酸類反而讓自己保養開倒車。

2.加強防曬保濕,保濕防曬做的越好,雷射的效果也就會越好唷!


基本上在雷射的當天皮膚狀況就非常的良好,
看起來毛孔縮小,以及在意的紋理也變的細緻。
(基本上我害怕的術後因為熱能而冒小痘粉刺的狀況沒有發生)

但最驚奇的是大概過了一週後的臉部線條變得更緊實。
(這週以正常的醫美保養 加上補充膠原蛋白)
拍照上可以發現下巴變得更明顯,
並且臉部線條有著往上拉提的效果。




這是雷射後一週的穿搭照,看的出來臉部線條往上拉提。
而且蘋果肌也稍稍往上,有精神了許多。



雷射大約一週在房間用iphone前鏡頭拍出的照片,
我很滿意這次打完雷射後皮膚的緊實度跟亮澤。




這張是雷射一週半後的某天,在家裡卸妝前用手機照的照片。
這天出門因為很趕,所以只上了一層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。

回家無聊在房間試完眼線後自拍,
發現雖然到了晚上,但皮膚光澤感好到爆炸。
下巴線條的部分也很順的少了很多的陰影。
(之前還是要遮一下某些凹凸的陰影)



關於3D光波拉皮,很推薦像我一樣,
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,偶爾冒幾顆生理痘,
但稍微暗沉沒有光澤感,皮膚略微鬆弛的人當成保養型的雷射來做。

我覺得這樣立即做完就有的效果讓人很滿意。
推薦給在意臉部線條緊緻度跟想要素顏就有著光澤感的女孩!














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