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

Blouse : dresscodetw.com
Cotton Skirt :dresscodetw.com
Heels : dresscodetw.com
Bag : dresscodetw.com

我的六月好像是失落了一般,
現在看看才發現完全的偷懶連篇文章也沒有:P


最近的澳熱,讓人好像掉進了太陽的陷阱裡,
又或許是這幾年總在冷氣房裡工作,
對於熱的忍耐力迅速的降低
(但明明夏天我還是穿長袖出門呀~!!)

最近愛上這些方便的裙裝,
不論是這樣的棉裙,或是飄逸的圓裙,
還是長長的百摺,都在今年喜愛的守備範圍裡!




新入手的,是這件帶點半透的棉裙。

一直以來很害怕這樣的單品,
喜歡這樣的慵懶,
但也害怕著人家穿起來慵懶得不得了的單品,
會在自己的演繹下成了懶惰的災難!

這時,拼紗的設計就成了最愛的新歡!




一直來不及穿出門的襯衫,
也因為棉裙的關係,得以重見天日!

很喜歡這件襯衫的花色,
但又不甘於讓他只與丹寧褲一起出場,
拖著拖著,直到今日才記得要拍下他。
只能說,襯衫真的是我最愛的好朋友,
每每穿上,總覺得讓人非常心安。




略透的烏干紗拼接在裙擺,
為棉裙在休閒中增添了摩登感,
而也是這次我買下他失心瘋的原因呀!




久違了的愛包,依舊還是實搭無比!
襯上七彩的顏色,安靜的扮演著自己沉穩的角色。

一直很喜歡多彩中帶點沉穩的感覺,
所以身上的顏色再多,總會有個白或是裸色相佐,
讓整體的顏色平衡收斂。

我想這也是自己莫名的小小堅持。




新歡bitch鞋: P

眼尖的大家應該發線最近穿著總是搭上尖頭鞋款。

今年的尖頭有別於往年的長尖頭,
以較為窄楦的短楦尖頭為主。

這樣的鞋楦不但好穿許多,也帶出整個人的俐落。
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這樣的鞋款,
也很推薦寬腳板的各位可以嘗試看看唷!

但還是建議,第一次買的品牌務必試穿看看,
有些鞋頭比較合適窄楦的腳版,
像我這種寬腳板穿上去無疑是種折磨!!
(雖然說這樣,但如果美翻天的話,削掉腳跟我還是會買呀>///<)
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