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
KNIT TOP : DRESSCODETW
BLAZER : DRESSCODETW
JEANS : DRESSCODETW
LOAFER : DRESSCODETW Rooney 
BAG : Reed Krakoff

大家好久不見:)
頭髮剪了一陣子才想到很久沒更新!
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短髮的穿搭囉~

最近洗頭髮總是無比輕爽   
好適合迎接夏天的到來!





很喜歡在格子裡襯上一點鮮豔色彩,
彷彿填鴨似的填滿那空白的空間。

寶藍/橘/檸檬黃,
每個都像是彩色筆一樣的揮灑在衣櫃裡。

而特別喜歡這件沉穩的黑色反折袖,
整身的色彩就像在這裡得到了一個總結。




特別的是,外套的格子是手繪的。

那像蕾絲又像是畫筆畫不滿的空隙,
恰恰好的留白,讓整件衣服更有巧思。

噢!我也很喜歡口袋部分的不規則拼接,
組合起來俏皮極了!  




去年在日本購入的RK原色水蛇皮包,
在經過一年的征戰後已經軟軟爛爛的了!

但這樣如紙的皺褶也十分可愛 
多添了一分生活感。

有趣的是,這個包看起來小小的,卻有著非常實用的容量!
我的手機錢包鑰匙放進去還有大大的空位。




剪完短髮後很喜歡側臉頭髮的弧度。
因為把頭髮都燙起來的關係,
頭頂看起來分量感十足!

完全解救了我扁塌細軟髮的缺點之外,
頭髮出油的狀況也因為燙髮而變的不明顯!
(早上起來意外的只需要稍稍用手順一下就可以出門了)





新歡金龜子!?耳環

自從浪凡LANVIN的昆蟲系列後,
就無可自拔的迷上昆蟲系的飾物,尤其是蒼蠅跟金龜子




一開始有點磨腳,但現在我們感情很好的Rooney
俐落的線條跟皮料,很適合休閒出門不想要負擔的一天!

開始考慮要不要連高跟的灰色Louise一起帶回家
最近剛買了新鞋櫃,瞬間有點空的感覺,
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雙鞋填滿!
(我發現我也是填空控XD 很喜歡填滿所有空白的東西)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