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

又要跟大家說好久不見了:P

最近因為店裡要辦秀的關係,忙亂到翻天!
連好好睡個叫的時間都沒有
(但如此忙亂竟沒有消瘦也讓人太傷心:"$)

最近的天氣濕濕冷冷的,
總讓人打不起精神出門,每天都只想賴在被窩裡!
早上選衣服的時候,也只會想要暖呼呼的針織。
(單寧的冷吱吱會讓人深吸口氣:D)


太久沒寫網誌了,絮絮叨叨好多廢話哈哈
今天的穿搭想要有點活潑的花園感,
所以就拿了衣櫃內花俏的春裝來搭配沉著的灰色針織外套!
藉著這樣俏麗的色彩讓氣色看起來更好:P




Knit Blazer : DRESS CODE
Jeans : DRESS CODE
Garden Print Blouse : DRESS CODE
Heels : ZARA
Bag : DRESS CODE Jacqueline Bag




外套是毛茸茸的安哥拉羊毛,
紮實的針織觸感與特殊的西外式剪裁,
喜歡針織的我怎麼可能逃的過她的魔爪:P哈

很貼心的是,這件完全避免了長毛沾黏的問題,
內裡有再多織一層短羊毛的內裡,
穿起來不會黏毛的感覺真不錯:3
(雖說即使會黏我也無法從她的手中脫逃)




我很喜歡她慵懶的寬袖,
還有毛毛往外延伸的空氣感,
穿起來有點像穿上皮草大衣的感覺,
又不會太過貴氣逼人!




一貫愛用的賈桂林包!
好裝的容量成為我最近的最愛。
(辦秀東西文件太多了,這時候全部都塞的下的容量讓人好安心)




出奇好穿的尖頭Zara鞋!!!
這款鞋有裸色跟紫紅色,當初先買了這色,
但太適合寬腳板的我了~
很想趁著最近再到Zara看看有沒有另一個裸色,
把兩色一起收入鞋櫃中!
(鞋狂蠢蠢欲動XD)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好好看唷~很少在這邊留言~
    可是都有默默follow唷~
    從頭到腳我都喜歡~
    我也是有點寬腳板~好想去zara試試這雙鞋唷~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ooooooh I love your combination! :)
    it´s so inspiring :-O

    dorthesorens.blogspot.com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