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

White Blouse :  DRESS CODE
Jeans : DRESS CODE
Boots : DRESS CODE
Bag : DRESS CODE Mini Simone
Necklace : H&M 12'FW

這件棉襖上個月去韓國的時候就入手了,
但遲至今日才拿出來穿!(穿起來真的好溫暖哈哈)

最近因為秋冬的關係整個忙了起來,
只記得拍下每天的穿搭放上FB的粉絲頁面,
部落格的更新穿搭的頻率也整個很偷懶:P




很喜歡這件外套的織紋跟剪裁,
雖然是我很苦手的無領外套設計,
但因為後擺的剪裁與外套的方格織紋太可愛了
還是不顧一切的帶他回家!

穿起來比想像中的溫暖許多,
這樣寒冷的天氣,裡面加一件毛衣竟然不覺的冷!
(不知道是近年越來越暖冬,還是我體質越來越燥熱:''P




外套的背後,很有巧思的做了一個往上的小摺,
讓背後的比例看起來更好!

很喜歡在這件外套裡襯一件軟料襯衫,
讓襯衫的下擺有如波浪一般的垂墜在背後,
做出更多的層次感。




包包則是懶的帶大包跟錢包出門時的好夥伴Mini Simone Bag!
好收納的雙層袋設計,喜歡在前面放鑰匙手機,
後面袋子的部分放重要的證件以及錢本人!

好拿好放的隔層很適合我這個包包沒有隔間就亂七八糟的人!




伴我遊山玩水出征日本的愛靴!
去年買下他後就帶著他到處遊玩,連日本也是靠他出征。
前後加高的設計減輕腳部的負擔,
也變成現在我貪懶卻想要穿高跟鞋時的好夥伴!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