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



Flower Check Blouse : DRESS CODE
Rococo Cut Skirt : DRESS CODE
Lizard belt : DRESS CODE
Bag : DRESS CODE Jacqueline bag
Heels : Zara





很喜歡這件的格紋,跳脫一般格紋的框架,
在細節的處理上更加的精美,
也彷彿洛可可般的雕花窗飾印刷。
襯上可愛的小領,也讓襯衫狂的我納入必備收藏中!




而這件裙子,則是這次最喜歡的 "收藏" 品!
細膩的雷射切割,襯上藍黑色的下擺,
恰好的長度讓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更高挑。
(恩~我這個矮子特別喜歡高個的衣服:P)




包包就不多說了一樣是最近的愛包,
因為出國的關係,只好帶著大包出門東西才都能塞進去!!
(話說這天我也很大膽的沒帶平底鞋出門)




當初有在猶豫要不要買另一色,
但因為這個紫紅色太特別了,就割捨了同款的裸色,
但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想把它買回來!

各位瓦楞紙腳版的朋友,我們終於有漂亮又好穿的尖頭鞋了!




很晚出門,隨意的在狹鷗亭吃了很豐盛的早餐:D
韓國的奶油鬆餅的奶油真的好鬆好軟





這天的不自覺的用了很多繽紛色,
我想應該是因為達成心願出國,
整個人心情愉悅到連衣服也都高彩度了起來:D






哈哈哈 各位有看韓劇的女孩都發現了吧~?
這次我的韓國行"必到"景點之一,
紳士的品格主場景之一的"Mango Six"

不太看韓劇的我,之前也著迷於這部韓劇!
心心念念的就是我要喝那個藍藍的Blue Lemonaid(哈)






剛好今天露台整個是空的,
我也很不要臉的爬到露臺上學著徐老師躲雨!
(不過窗台上那位男子是哪位!!!我的張東健呢 〒︿〒哈哈



就是這個場景!!為了它我千里迢迢的到了江南區






窗戶裡面的人果然也是很迷人:P哈哈





老實說,這藍藍的就是(超酸的)檸檬汽水
喜歡酸的人應該會很愛它

但我想電視都是騙人的,應該不會有男生會愛喝這個口味才對!!!
金道鎮還天天點每次點=口=''




其實這篇是要介紹今天的穿搭才對,
但各位少女的心應該也不在衣服上了!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變成了一篇充滿了追星氛圍的文章,
順便提醒一下大家,如果要到這裡的話,
最好準備好小地圖,找不到路的時候才方便請計程車司機載去噢!


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