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CHANEL 2012 Spring by Karl Lagerfeld
Model: Saskia de Brauw & Joan Smalls

對我來說Karl Lagerfeld近年來的攝影作品,
總是比起他在香奈兒的服裝作品來的讓人驚艷。
或許是因為黑白照片的關係,
過濾了過多的色彩與雜訊後,
反而能看出這樣細緻精巧的剪裁,
以及那美麗的tweed織紋所呈現出的光影。

繼續由他所執導的2012 春季Campaign,
以「在大海的旁邊做體操」為發想,
首圖以輕鬆自如若無其事的高難度體操動作,
黑白線條分明的刻畫出衣服的剪裁線條,
以及Model纖瘦高細的美麗曲線。

特別喜歡Saskia de Brauw吊著繩子背著boychanel看海擺盪的神情,
彷彿若有所思的眺望著遠方廣闊的海面。
淡然的神情,讓這實為高難度的動作看似毫不費力,
而黑白兩元色調也讓整個畫面的寂靜與海浪的波動,
牢牢的被栓住在整個畫面裡。




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今天在dress code 認出你,忘了說我覺得你的文章都很內斂

  2. 很漂亮!對我來說 chanel 的 2012 Campaing很有意思!
    我愛妳的部落格!
    看我的部落格
    xxx
    www.cristeene.blogspot.com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