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


很喜歡這些圖騰構築起的瑰斕華麗的視覺體驗


某種程度上,
讓所有圖案在身上卻不顯凌亂才是更困難的考驗。
意外的在STREETFSN看到了這樣一組美麗霸氣的圖片,
忍不住想要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~




最喜歡這組的搭配了,
或許也是因為取景的關係,
這個角度上的藍黃綠交織的無懈可擊~
而手上的一抹桃紅有如樹枝上的果實般垂涎欲滴。





對於蘇西,
有時後對於她繁複的穿搭層次圖騰有點不明白。
但這組照片的黃色襯著後面的藍磚牆對比十分美麗。
(雖然我還是看不懂這是哪招)

但這張照片顏色的美麗也是讓人無話可說。




Hanne Gaby Odiele
老游的愛模♥非常的會穿

我也好喜歡她的單品們,
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去偷竊她的衣櫃。

本次時裝周這套穿搭仍然十分吸睛的美麗,
全身的圖騰色塊圖案亂中有著秩序,
和她個人的氣質配襯得十分完美。




Dries Van Noten筆管裙襯上Fendi的紅色包兒顏色也好可愛
(但我想背後的鏡子也是功臣之一)




今年很想入手這樣變型款的豹紋!
絲質的輕薄襯上豹紋很誘惑人的錢包。










這張就照片的角度而言光線跟顏色張力都是美的
但原諒我真的看不懂那頂草帽(以及後面地板上的衛生紙團)


一加一不等於二,
所以我想蛇加蛇的過頭也不會是好看。
(但celine的Envelope包款倒是十分可愛)




對我來說
千鳥格總無法脫離 復古 這個詞彙
而大小相併的千鳥格
直覺的聯想總是會想起McQueen.

這件衣服整體來說剪裁是好看的
但不知為何的總讓我想起了媽媽衣櫃裡的那件格紋套裝。
我想是我對於千鳥格本身的偏見吧:P





第一眼以為是Peter Pilotto的裙子
但後來仔細找過資料後發現 原來是Mary Katrantzou 2012春夏的新品。

局部的印花及layer都十分美麗,
但找到大圖後的事實真相更讓人嘖嘖稱奇。
(嗯 我想眼見的真的不太會是真實沒錯~是角度產生的錯覺美學呀!)

ps.我突然想起這個不就是水族館裡的佈景!!!
就是襯在背後讓整個水缸看起來氣勢磅礡的那種XD




這張也是我看不太懂,
但在整組圖中卻又無比和諧。
(或許這才是魚目混珠的真諦)



Photos from : STREETFSN






後面放上幾張自己喜歡的時裝周圖騰搭配。

襯衫加上外套的紋路以及顏色真是太完美!
頭髮梳上來的整齊感正好平衡衣服紋路的凌亂。
很喜歡腰間隨意的纏上腰帶,
kimono般的隨興鬆散恰到好處。




比起前幾張的背影 更喜歡這張正面的配色!
看似不和諧的兩樣單品,
卻意外的在她身上達成了共識。



TAYLOR TOMASI HILL

Balenciaga的上衣與Proenza Schouler的半身裙
就這樣融洽的仿彿本來就是彼此的歸屬一般。

貪心的我也想擁有紅髮以及boychanel 還有她絕佳的穿著品味: P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