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

最近找到好多好看的字型,
也就忍不住一時的手癢來亂排版:P

好不容易天氣終於從要熱昏人的夏天,
漸漸走向有點秋意的時節了。
擺脫了夏日的炎熱,
也該是到風衣出場的時候:D





今天的整體顏色一樣是愛用的沉穩的混濁色調,
稍沉黃綠用色讓褲子的藍以及上衣的紅更加的搶眼,
而也讓整體的顏色,
在這有如蒙上塵埃的色澤中和諧共處。





風衣前領垂墜的剪裁,
有別於風衣一慣予人的精神颯爽,
帶來了一絲慵懶的氣息。
也很適合我這樣總喜歡披披掛掛裹上毯子出門的懶惰蟲。




飾品的話則是淡淡的霧金色項鏈,
太強烈的金色會讓整體色調過於銳利,
而這樣淡色的霧金讓整體色調依舊慵懶。

包包則是偷走了老游的愛包兒:P
總覺得自己衣櫃裡少了個包,
但又一直遇不到真正契合心意的包兒。
剛好今天這款包包很襯外套整體的色調,
便默默的偷了過來拍照,
反倒比我自己帶的包更適合今天整體的印象:D




而又特別偏愛有點垂墜分量的針織單品。

內搭的暗紅色針織也不甘於平淡的,
在兩側做了不規則的圓形剪裁,
加上最愛的前短後長設計,
不但讓比例整體長高了許多,
也讓整件衣服更加鮮活了印象。



去年的愛鞋今年依舊很常被我拿出來做穿搭使用:D
雖然高的讓人無法奔跑,
但對於拉長比例的效果也是無鞋可比擬。

曖昧的灰藕色搭上各式樣的上衣都很適當的襯托出衣服的色澤,
而也是因為這樣的實用,
才會讓我在穿了好久的平底後又拋不開她的美麗:)

最近一片秋意蕭瑟,
陽光好像也沒有像之前一般的炙人。
真是迫不急待的想快快添購一些新色的單品,
讓我秋天的衣櫃更加充實:D
(雖然說衣櫃肥就是錢包瘦的開端哈哈~)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