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

因為最近太沒有靈感,
(其實是衣櫃都穿過了沒有新衣!!!!>"<)
所以這次就把我今年秋冬新嘗試的配色和大家分享囉~
從前年開始 一直很喜歡以裸色為基調的混色穿搭,
但大多都是以兩色調為主,
很少混合圖紋來做搭配,
也比較少在衣服上使用三種顏色以上來混合。
今年就把衣櫃的舊衣翻出來,
與新購入的新歡們做混搭囉~





[ 酒紅 X 粉磚 X 丹寧色 ]

自從去年秋冬Hermes秀上一套粉色與酒紅皮褲的搭配後,
一直想試試看這樣的配色。
我自己是偏好將紅色調運用在上半身,
除了看起來氣色紅潤之外,
也是因為酒紅色褲子還是有些膨脹的效果。
(不知為何的我大腿仍舊是瘦不下來>"<)

這樣的用色很適合夏秋之間的交界,
因為丹寧與磚粉的用色,
不會帶著像冬天般稍沉的印象,
而又以酒紅稍稍的讓整體亮度不像夏天一般的鮮明。



[ 灰藍 X 紫 X 深卡其 ]

這套的顏色靈感來自於九月的SPUR,
以往某種程度上的對紫色很沒轍,
與丹寧太近而與卡其搭起來的色彩也讓我覺得太過沉重,
久而久之因為喜歡那紫而購入的外套總沉睡在衣櫃裡~

特別喜歡這樣復古童趣的配色,
將稍稍帶了灰的藍色軟料襯衫襯在深紫的上衣裡,
微微露出一點領子的顏色來做裝飾~
而下半身略為帶點秋意的深卡其,
讓上半身顏色不至於過重,
而露出的領子也為秋天添上了一抹色彩。





[ 芥黃 X 灰 X 暗粉 X 森林綠]

這配色也是我今年想嘗試的新配色~
使用超過三色的配色,
加上拼色的外套。

以黃色與森林綠為基礎,
讓整體色調帶有秋天葉黃的蕭瑟感,
內裡搭配則是採用無色調的灰色上衣,
襯以露出少許領子的暗粉色,
讓整體的色澤不會過於繁雜。

目前最想入手的是訂製的麂皮絨長褲
微霧絲綢般的光澤及深咖綠的色調,
剛好很符合今年秋天想要的綠色色澤。





[條紋 X 卡其褲 ]

要說這是新嘗試,
不如說是每年必定要有的必備單品。
(只是每年都會有變形款的條紋出現哈哈)

今年想要嘗試的是上下身同色調的條紋,
像Chloe秀上般的黃白變形條紋針織衫襯上軟料卡其褲~
(沒錯就是右上角的那件可愛的黃條紋上衣:P)

條紋對我來說大概就是一種~
經典款會想要一直買來替換著穿深怕洗衣機作怪有天攪爛了它,
特殊款則是有種這次不買還會遇的到它的心情哈哈。
我想我依舊會購入並且大量的使用條紋。
(這種迷戀似乎不是一兩天可以消弭的XP)

以上的這些配色大概是我今年秋冬的會做新嘗試,
最近也很認真的看雜誌跟街拍,
希望有更多靈感能夠讓今年秋冬更加的不同。
(也讓我可以好好的列出今年的慾望清單!!!!!!:D哈哈)

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