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

Knit Top : Cheap Monday
Maxi Dress : DRESS CODE
Belt : DRESS CODE
Sandal : DRESS CODE Eloque 
Bag : Zara 
Ring&Bracelet : Vintage

自從涼鞋送了設計稿出去之後就迫不及待的等待樣品到來,
Eloque讓我準備了很多洋裝跟短褲:P

無論是釦環的金屬,或是後跟的金屬片,
都是我們一個個挑選出來的完美契合。
看到鞋兒誕生的同時真的也有種驕傲的開心:D
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她~
 



因為夏天的陽光太曬人了,
我總是很喜歡在外面多加上一件針織的單品,
稍微有點防曬的效果,也可以避免太陽直射的不適灼熱感。
(但某種程度上來說真的很不怕熱:P 這件是秋裝哈哈)

這件的顏色是帶有點灰色調的芫荽綠,
領口跟下擺都是做得有點寬鬆的款式,
很適合襯上長洋裝或是短褲,
下擺的圓弧前短後長設計,
襯在長洋裝外更有種慵懶的隨性感。




長洋裝跟上衣都是比較寬鬆無腰身的設計,
在洋裝的中腰位置稍稍抓了一個略高的腰身,
讓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加平衡。

腰帶的選用上,
則是選擇較為分量感的金色金屬扣皮帶,
尾端的金色裝飾剛好為身上增添一個小小的亮點。




今天的包包則是我很愛用的ZARA小包 ,
因為太喜歡他的馬鞍包設計,
加上本來東西就不多,
這個容量大小就很剛好:)




包身下圍的金屬設計,
剛好跟涼鞋的後跟金屬不約而同的呼應著:D
( 這是今天突然發現的巧合 哈哈 )




今天在飾品的選用上,
還是偏愛金色大分量感的飾品,
(大概也是我金色飾品偏多的關係:P)
尤其是具有份量感的戒指,
很適合在穿著簡單的時候使用~
襯上寶藍的長洋裝,
更增添度假的感覺。




鞋子則是等待很久的Eloque訂製涼鞋,
簡約的前單帶設計,
厚實的牛皮前帶雖然是寬腳板也不太會磨腳,
因為穿鞋很容易磨後腳跟,
本來很擔心後腳跟會磨的問題,
但最後這雙後面的繞踝的部分內裡選用了麂皮,
所以在實穿後也沒有磨腳的問題了(灑花)

儲存了好多長洋裝跟短褲都在等待這雙平底涼鞋的到來,
接下來大概會是我近期的愛用鞋了吧:P




這金亮亮的後跟,
讓我今天拎著裙子上公車後,
被後面上車的女生問說鞋子在哪兒買的~:P

愛死這後跟的金屬片,
用來搭配長洋裝走路時若隱若現的低調,
但又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XD

不知道最近為何拍起照來都不甚滿意,
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,
害我很提不起勁兒寫網誌:"(
大概是夏天熱愛吃麵包的結果,
導致整個人有如充氣球般的膨脹(大哭)
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