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Photobucket


一直夢寐以求的超長襯衫洋裝終於到手了 :- )
因為這件洋裝不走起來無法呈現洋裝的飄逸感~
而且襯衫美到讓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它的美,
所以這次我就試著以動畫的型態來表現這件洋裝囉(大心♥♥♥)


Tank Top : DRESS CODE
Maxi Shirt:BOROERLESS
Skinny Pants : DRESS CODE
Shoes : Zara Women
 Clutch : DRESS CODE savant case

矮個子的我看起來也是高得不得了:D(翹鼻子哼哼)




多喜歡這件衣服飄起來的飄逸感~
一直以來找了好久的長襯衫,
不是太短就是容易長到矮個的我無法負擔的長度 >"<




靜止的時候襯衫的生命力看起來沒有那麼的鮮活~
但我很喜歡這絲與棉混紡呈現出來的垂墜感,
以及那微微帶點光澤的布料纖維。




旋轉起來襯衫下擺的弧度有如一朵盛開的花兒,
裙襬的波紋讓人移不開視線。
(是說有誰會沒事穿長裙高跟鞋在路上旋轉:P哈哈)





走起路來背後的裙襬也是一樣的飄逸,
略略的有點皺摺的在腰部抓了折痕,
很喜歡加上皮帶所呈現出來的垂墜感,
以及長裙若隱若現的透明。




隨興的加上手拿包,
因為今天身上沒有飾品的關係,
所以包包的部分就以較具造型的savant case來點亮。




很久沒有穿上合身的窄管褲了>"<
大概在胖了之後就在不想穿上這樣讓我哭泣的褲子,
但剛好因為長襯衫遮住的關係,
穿上這件合身無比的上膠褲,
仍然覺得腳的缺點完美的被修飾到了:)
(雖然大腿還是胖,但那是我太貪吃不關褲子的事哈哈 掩面)




其實這雙鞋,
在上次員工旅遊大家去香港的時候就已經購入了。
(都是因為老游的大力慫恿XD)
細跟加上無比高的高度,
雖然讓矮子我看起來高的了十五公分,
但也是無比的負擔哈哈。
目前正打算讓他繼續睡在鞋櫃中,
等哪天我要去參加婚禮的時候再穿上她,
一腳踩破新娘的婚紗:P
(大概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都不會邀請我去婚禮了吧哈哈)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