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

1. Celine "Tie Lock" Bag
   
這款包包在去年春夏就有出現過一下,
那時也就默默的被迷住>///<
這一季發現它竟然又出現的時候,
加上我更愛的蟒蛇皮!!!!

某天趁著空檔拖著老游去鑑賞實品,
芒果黃和莓紅色徹徹底底的打入我心坎兒!!!!!!
這美麗的鎖釦扣住的不是包包是我的心呀(尖叫)
加上Celine的做工真的是沒話說。
Phoebe請讓這包在我存到錢帶她回家前不要停產繼續出吧~!


2. Loafer collection

一直想找一雙好穿的鞋~
但芭蕾舞鞋式的鞋兒對厚腳板的人來說
把鞋撐開的糗狀總是讓我沒有勇氣穿出門>"<
Loafer式的鞋款好穿脫加上又好走
而且還有修飾腳型修長的效果!!!
讓它變成我平底鞋的首選
(可惜台灣好看的loafer鞋款難找~不是貴就是設計多了點什麼)

最近新入手一雙Repetto的mocassin
也是讓我愛穿的不得了
(但還是偷偷把鞋底加了兩公分的厚墊>///<)



3. Stripe Tee & Tops < 條紋系列單品 >

說到春天條紋控怎麼可以錯過百搭的條紋
想入手一件輕薄的海軍條紋上衣
或是有點拼接感覺的變款條紋


被這張照片迷的暈頭轉向!!!!
好想要一件春天的薄條紋
不管是雪紡的棉針織的半透麻紗的都想入手一件!!!!


4.Celine Bag

不知為什麼特別熱愛信封式的包款
信封式跟有口金的包包
都會忍不住想要帶回家收藏

這款包包最美的地方就是它的酒紅皮襯上那極簡的鎖釦
Gold*Wine的組合溫潤又好搭配
襯上藍色的單寧散發濃濃知性

秀上看到這款包就好想入手它!


春天到了好不容易止息的購買慾又開始了
先來篇小小的慾望清單
還有好多東西等著跟我回家(嘆)
果然花錢這件事情真是永不止息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