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
偷懶了好久終於提起力氣來發文>///<
今天整個是很應景的"花博"裝。

Sweater : Dress Code
Muffler : Dress Code
Trousers : Vintage
Heels: Aldo






這張的側面照我非常喜歡!
那鞋子的跟的弧度加上褲子筆直的線條,
讓腳看起來更修長。

圍巾大概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不可或缺的單品吧~
不管是披著圍著掛著,
怎麼樣總可以讓我很有安全感。
這條三角的圍巾雖然不算厚,
但卻非常的溫暖,
毛線的直紋搭配性超強。





一直很喜歡這樣子帶點圖紋的毛衣,
有點兒Vintage感卻又有著美麗的球型剪裁~
裡面襯上保暖的貼身上衣便很足夠!
不太需要其他的多餘的綴飾。





最近因為我愛的各大品牌都在大打Loafer Heel
無論是Celine的極簡,Prada的復古,或miumiu的甜美
腳上總不能少掉一雙美麗的粗跟Loafer。
因為是粗跟的設計,
走起路來也比細跟鞋好走許多,
每天穿著她在店裡跑跑跳跳都不是問題!
帶有點複古味道的鞋楦及美麗的皮質質感。
很喜歡這樣的顏色與光澤!

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~
剛入手的皮風衣也是該穿出門的時候了
過幾天就來拍一下這件美麗的風衣>///<
美麗的裸色真的是太得我心了


One Response so far.

- Copyright © Dorothy Theater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